close
今天去看重考班

子子寧陪我去

還被誤認為媽媽(XDD

不過還好有子子寧

不然我有時真的不知怎麼回答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逛台北(不過我也才逛過4次而已XD

下午被子子寧拖著跑來跑去

第一次逛光華

第一次喝Starbucks(哈哈我是鄉巴佬

雖然我一直跟子子寧吵說要回宜蘭喝咖啡

她還是拖著我到處跑 


反正該玩的今天都玩完了

之後的事還有得忙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不太愛跟別人談心事

 
但是照現在這情況我還是得說明一下

我不想每個人都來問我為什麼

我學測54 指考262.82

學測分數很普通

指考是爛很多沒錯

但我不是沒學校念

其實重考這件事已經醞釀很久了

自從學測填志願後就開始了

對我來講我高中根本是念的一團亂

兩年的數理班最後的結果是

我最爛的就是數理

高中念得很挫敗很挫折

其中不只是因為成績

還有家庭過去的成長環境 


過去的回憶讓我的心理壓力更大  
 
 
 


最後還好是在三年級轉到一般班

壓力少很多

這使得我有多餘的腦去思考

其實我重考的最初衷

只是想改變自己

因為念書一直都沒有很認真 
 
那時的我想說

如果我真的就那麼隨便的上大學

隨便的畢業

隨便的入了社會

我相信我會一直保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如此一來我就不會進步

我就會變成一成不便的人

有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而指考方面

因為我三年級二類

一年生物沒讀

我知道我不會如願也不會甘心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重考

在此我還要強調一點

重考是我自己決定的

跟我爸的職業一點關係也沒有

 沒有任何人逼我

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或許有人會說拚研究所

但我覺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念不會好到哪去

說真的重考不是那麼嚴重的事 (要花錢這倒是真的

大家不用那麼緊張

以前重考的人一堆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是關心

但是一個個回答為什麼實在有點累

而且對不熟的人講太多也很奇怪

懂的人自然會懂

當初是不想公布的

但是想多找些建議

所以才會公布



最後我想講的是


 我重考並不是被逼得沒有退路
 
 
 


而且現在的我也不是處於低迷狀態

現在我倒覺得我很有幹勁

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是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