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67 

終於把網誌都東西都弄好了

把破圖給補完了

話說整理完網誌後我都要忘記我原本要打什麼

已經10月

對我來說重考不只是為了準備考試

而是去自省

之前就一直覺得有問題

但也只是隱隱約約的感覺

並不明確

現在經過3個月

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問題都浮現了

我一直認為只要我認真就可以做到

但是我真正的問題是我無法認真

我無法盡力

現在回想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都是如此

很多事情我都無法一直保持熱度

就算是娛樂也是

有的人可以為了線上遊戲、小說、漫畫而瘋狂

但我沒辦法

我最多也就只是看看玩玩

碰過就好的感覺

並不會特別的去持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著這樣就好了

但這次可不行

我是為了改變而留下來

現在發現了問題就去解決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